July 4, 2010@12:51 PM

那裏有彩虹告訴我
能不能把願望還給我
為甚麼天這麼安靜
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裏

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
釋懷說太了多就成真不了
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
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

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的著
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
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
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找

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
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
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當作我最後才明白

RAP:
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
你的聲音這麼輕 我卻抱不到
沒有地球 太陽開始環繞環繞
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掉
是我說了太多 就承受不了
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解藥
也是我選擇整瓶服下的毒藥

rewindfastforw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