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5, 2010@11:21 PM
I heard this song in MTV when I was in GZ; then I saw this on baidu and I was like OMG it's that song :O

CRYSTAL MUST LISTEN TO THIS; iono I liked this song; you MIGHT like it @_@

the guy is so cute ><
>edit< i just wikipediaed 'him' and found out 'he' is a girl T_T DISAPOINTED =="


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
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
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
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

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
不想作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
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
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

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
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
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
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
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
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
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
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

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
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
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
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

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
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
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
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
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
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
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
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

怎麼開始忘了 我(你) 還能微笑
怎麼開始忘了 你(我) 還有心跳
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
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

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
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
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
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

rewindfastforward